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晴天一直在线 温度继续走高

2020-02-21 01:40

金山网讯 昨天仍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气温相比之前也升高了不少,最高气温升到了16.6℃。太阳持续“营业”,再配上持续走高的气温,让人内心充满了希望和期待:春天就在不远处了。

本周末至下周初,气温一路向20℃发起冲击,将刷新今年气温新高。据气象专家分析,截至20日,我国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已经进入了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季。江南一带多地近期气温攀升,温暖堪比4月,有望在这轮升温中开启入春进程,盼来春姑娘。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时节,大家是不是都开启复工模式了呢?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白天气温有点高,但是早晚温差依旧较大,上下班的路上,记得多穿点哦。好天气为复工复产加油添力了不少,但是千万不要对防疫工作有所松懈,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安全距离,这些都是复工必备。

具体天气预报:2月21日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4℃到15℃;22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5℃到16℃;23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6℃到17℃。 (单杉)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