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五凤口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打印服务

2020-02-22 02:22

金山网讯 “谢谢社区,感谢你们帮我家孩子免费打印资料,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21日上午,在润州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社区居民高先生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刚打印好的学习资料时,不停地表示感谢。

受疫情影响,不少学校采取“停课不停学”的方式开展在线教学。而目前大部分文印店还没有恢复营业,学习资料如何打印,对没有打印机的社区居民家庭来说,成为困扰他们的一个难题。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五凤口社区从2月9日开始,主动在社区微信群里,发布免费打印公告,告知大家社区可以提供免费打印服务,只要居民提前将打印内容通过微信发给社区工作人员,待打印好了之后可到社区来取,也可以让工作人员送上门。

家住官塘绿苑一期的邱先生,孩子的学习资料以前全是靠手抄,最多的时候连续抄了几个小时。得知社区可以免费打印材料时,他非常感谢社区提供的暖心之举。

“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只要居民有需要,不管多少,我们都会帮忙打印。”五凤口社区主任孙正斌告诉记者,对于居民们的打印需求,他们来者不拒,积极做好打印服务。截至当前,社区已为30多户家庭提供免费打印服务,消耗打印纸近3000张,墨盒已经换了两个。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