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旅游景区即将有序开放

2020-02-22 17:50

金山网讯 昨天(22日),阳光灿烂,不少市民发现我市开放式的南山景区和金山湖景区已悄然开放。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该局昨天已发出《关于全市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通告》(一),指导A级旅游景区有序受控开放。全市包括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米芾书法公园在内的8个旅游景区也已于昨日开门迎客。

根据通告,首批景区将采取分批有序恢复运行的方式,首批开放范围为开放式景区或景区开放式区域的室外区域,以及必要的旅游服务设施(如旅游厕所)。景区具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必要的条件和能力,按照隶属关系备案后即可有序恢复运行。同时,景区将合理控制人流密度。

我市首批已恢复开放景区名单有: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米芾书法公园、江心洲橘江里景区、扬中园博园、新区城市中央公园、丹阳市万善公园、丹阳市九曲河枢纽风景区、新区银山公园。具体开放运营时间以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和景区游客中心公布为准。

据了解,我市以室内参观为主的旅游景区,目前仍暂不恢复运行,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景区室外空间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广旅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精准做好室外旅游场所逐步有序对居民开放工作的通知》和《镇江市关于有序开放室外旅游景区、公园和城市绿地的通知》,有序推动旅游景区复工复产,促进旅游消费有序复苏,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消费需求。(全媒体记者 马彦如)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