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金山网网友走访复课前的句容特困生

2020-03-18 15:55

1

2

近日,由金山网“快乐一家人”团队网友组成的扶贫助学小分队一行人,专程驱车前往句容市天王镇,走访慰问特困生李某某(女) 同学家庭,并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牛奶、水果、糕点及1000元慰问金。

李某某同学的爷爷早已过世,父母十年前便离婚,父亲因患结肠癌也于2018年十月份去世,弟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现姐弟俩和年迈的奶奶,祖孙三人每月仅靠最低生活保障费在一起生活,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自2017年8月份开始,李某某同学成为金山网“快乐一家人”团队独立资助的重点扶贫助学对象。

网友在交谈中了解到,防控防疫期间,李某某同学一直在家中处于紧张的自我复习状态,学校即将开始复课,她正积极地准备迎接高考。李某某坦露了她的最大心愿;希望今年能考上医大或医学院等院校,将来能为众多病患者服务。(市民记者 蒋瑞康)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