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镇江召开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马明龙作出批示

2020-04-08 01:20

金山网讯 7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批示、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的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马明龙关于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明龙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为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李健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批示5周年,也是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做好今年的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李健强调,第一,只有夕阳红,才有朝阳美,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事业、对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满怀热情投入这项工作。第二,大手拉小手,关键是动手,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抓到底、抓到位的拼搏劲头,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第三,上下一条心,黄土变成金,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齐心干、协同干的良好氛围,创造更加一流的工作条件。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献礼。

会议印发了市委办关于转发《镇江市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