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爱心志愿者慰问情暖双耳失聪老兵

2020-04-24 15:53

1

2

4月23日是镇江人民欢庆解放71周年的大喜日子。当日下午,润州区电力路片区百业润民爱心公益服务社等爱心企业志愿者来到京口区健康路街道开展 “感谢您 老兵” 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给高龄老兵双耳装上了助听器。

23日下午,二十多名志愿者带着水果和助听器来到87岁退伍老兵汪福海老人家中,有的与老人交流了解生活状况,有的帮助老人家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和生活用品。当老人接过水果,爱心企业吉冠口腔老总李振兴细心地为老人双耳戴上助听器后,激动的老泪纵横,连声说:“听见了听见了,谢谢、谢谢爱心志愿者!”

据健康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靠低保生活的汪福海老人平时在巷口做点小生意自食其力而生活。近期由于受疫情影响,加之听力障碍无法与人正常沟通,生活发生困难。吉冠口腔老总李振兴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联系立聪堂助听器商家,以最快速度为老人定制了一对3400元的助听器,并亲自为老人戴上。(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