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重疾理赔添关怀 处处展现阳光爱

2020-04-27 12:51

金山网讯  4月1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20万元,为客户及时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客户G先生2019年1月为其爱人投保了重疾保险产品,重疾保额20万元。今年3月,G先生的爱人在医院进行常规体检时发现左乳有肿块,后进一步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经过一系列的治疗以后,今年4月初,客户向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提出重疾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当即前往医院进行慰问探视并迅速展开理赔核查工作,同时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4月13日,总部审核结案,确认正常赔付2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客户特意致电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感谢其在理赔过程中温暖细致的服务,并表示以后要向更多的人宣传阳光的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让更多的人拥有阳光般的保障。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贯彻“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服务理念,将关爱理念和行动融入到理赔全流程,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做好服务,切实履行企业责任,彰显保险的社会价值。(尹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