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睿曦艺术团开展户外实践课

2020-05-12 20:01

2

1

5月12日,镇江睿曦艺术团在团长吴睿英带领下,在南山风景区广场,旗袍MM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走秀实践。

在方阵教学现场,大家身着旗袍,举手投足尽显优雅高贵,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旗袍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随着音乐在广场走起了方阵,MM们尽显睿曦艺术团佳丽们的综合素质,大家学习旗袍礼仪、女性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服饰的风采,培养端庄、优雅的气质和树立自信。MM们反复练习步伐队形,成为当日南山广场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多游客驻足观看,赞不绝口。

结束了方阵课外课,又马不停蹄进行了国风时装秀和帽子秀训练。身穿旗袍的美女们,在阳光下音乐声里顾盼生辉,莲步转移,与大自然彼此辉映,这是镇江人对美的追求,对时尚生活的表达。

公开课周围引来一大批摄影爱好者,佳丽们面带笑容,她们优雅而妩媚的身姿永驻摄影爱好者的画面里。镇江睿曦艺术团团长吴睿英表示,旗袍和南山对我们来说,不只是衣服和景点,它们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希望通过室外公开课,让更多人弘扬和继承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人来这里旅游,宣传南山旅游资源。(市民记者 张国良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