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文化旅游研究中心醋博基地”成立

恒顺文旅携手打造“醋旅联盟”

2020-05-19 09:54 来源:京江晚报

摘要:金山网讯 5月17日,“镇江文化旅游研究中心醋博基地”成立,醋旅联盟,争取地区旅游产业效益的最大化。

QQ截图20200519094550

(揭牌)

QQ截图20200519094602

(颁发顾问证书)

金山网讯  5月17日上午,“镇江文化旅游研究中心醋博基地”在恒顺中国醋博物馆成立,镇江文旅集团旅发公司总经理刘立稳和江苏恒顺集团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斌为基地共同揭牌。

疫情形势不断转好,市场与消费需求也发生改变。为变危机为转机,近几个月来,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镇江文旅集团旅发公司互动不断,协同开展镇江文化旅游研究,在挖掘镇江丰富文化历史资源上取得不少突破。两家有深度交集的国企单位面对这座以醋闻名、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提出畅想:醋旅联盟,争取地区旅游产业效益的最大化。

“每一次大胆跨界尝试,都可能通向新纪元。”刘立稳说,两家单位将以“醋博基地”为联盟基础,在旅游品定制开发、品牌共同营销等方面谋划开展一揽子合作,开发联动线路产品,组建景区间的合作联盟,规避同质化竞争,放大资源整合效应,共同打造流量品牌。

双方交流共建的过程中,刘斌表示,恒顺醋业和旅发公司两家国企单位既有牵手的“底蕴”,又有牵手的共同“气质”,更有牵手的共同“舞台”。恒顺有醋、有酒、有酱,旅发有景观、有旅行、有故事。在“醋酒酱”香之外,添加“网红旅行目的地”的助力,将为镇江旅行产业再添一分吸引力。

“这是上世纪60年代公私合营镇江恒顺酱醋厂的注册‘金山’商标,这是70年代镇江恒顺酱醋厂的主要指标历年统计表,这是80年代恒顺出品的产品介绍,这些老资料上都有‘金山’符号。”揭牌仪式结束后,蔡庆来向参观者展示了一些关于恒顺老字号的收藏品,让在场的人们大开眼界。

据了解,两家单位接下来将会在非遗文化传承、线上直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借复兴契机,携手为即将到来的国内游大潮,打通可以深度承接的路径。 (苏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