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市政府与农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马明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徐曙海主持

2020-05-21 01:48

金山网讯  20日下午,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马明龙,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主持签约仪式。

马明龙感谢农行多年来对镇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镇江正以“跑起来”的姿态和奋斗者的状态,推动产业强市再出发,各个板块都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他强调,各个板块近期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精力聚焦到经济发展上来,不断增强城市活力和竞争力。希望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进一步支持镇江实体经济发展;广大企业家作为金融服务的使用者、受益者,要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秉持契约精神,实现互利共赢。

马明龙指出,“跑起来”的过程中,营商环境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店小二”,各地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店长”,带头为企业服务,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切实维护好镇江良好的发展环境。他希望签约合作的项目能够有序推进,越做越好,推动镇江与农行的合作迈向新高度。

张建良表示,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更加主动扛起服务镇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全力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 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更多农行动力和农行智慧。农业银行镇江分行要主动对接相关项目和客户,加快创新转型,强化科技赋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全力支持镇江分行贯彻好、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徐曙海希望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设施、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领域,创新思路举措,搭建信息平台,健全信用体系,筑牢金融信心,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以“跑起来”的奋斗姿态,合力推动产业强市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携手绘就镇江高质量发展的美丽蓝图。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大数据管理局与农业银行镇江分行签订产业强市、财政金融助力贷、乡村振兴、智慧镇江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企业与农业银行镇江分行签订项目服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5年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为我市提供总额不低于600亿元的意向融资。签约的24个项目,涉及城市建设、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特色农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领域,计划融资101亿元。

活动现场,还观看了有关宣传片;农业银行镇江分行主要负责人致辞;市农业农村局、香江云动力科技公司、国林生态产业城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程国新、张清,市领导郭建、周凯,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出席签约仪式。 (胡建伟 王伟 方仁龙)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