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市老年人体协第九次会员大会举行

徐曙海作出批示 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2020-06-03 00:59

金山网讯 2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就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作出批示,副市长潘早云到会并讲话。

徐曙海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促进我市老年人身心健康、助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市老体协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坚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方针,组织动员更多的老年人广泛参与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全市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镇江”,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员大会通过了相关报告和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老年人体协理事会,张甫雄当选为会长。

据了解,我市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构建率已实现100%全覆盖,各级老年体协组织有872个,专兼职人员超过1600人,各类活动站(点)超过200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16000余名,各类特色健身队1334支。市老体协率先被评为全省“5A”社团组织,成为我市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体育类社团。5个单位获得“江苏省老年体育特色项目之乡”称号,1个单位被中国老年体协授予“全国气排球之乡”称号。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多次肯定和表扬了镇江的老体工作,2018年4月还在句容召开全省创建特色之乡工作现场会,推广了镇江的做法。(记者 贺莺)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