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徐曙海赴扬中市调研检查

2020-06-04 02:08

金山网讯  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赴扬中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内,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在发动机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抓紧调试设备,徐曙海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根据进度安排,蜂巢动力项目预计6月实现投产,传动、电驱动等项目预计下半年实现投产,智能转向及精工压铸项目预计年底完成厂房钢构建设。在得知企业抢抓工期加快建设后,徐曙海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努力把受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补回来,同时不忘安全生产,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他要求扬中市政府全力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做大做强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链。

随后,徐曙海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位于扬中油坊镇的镇江威豪电气有限公司内,仔细查看金属表面热处理车间及危化品使用管理情况。经过检查发现,该企业危化品使用过程中存在日常管理缺失、管理台账不到位等安全隐患。徐曙海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当地监管部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位于新坝镇红联村的一处垃圾堆放场地,原为临时堆放,但长期未进行转运处理,经常就地焚烧,导致场地常年散发恶臭,产生有害气体,周边群众反映强烈。徐曙海“四不两直”实地督查,现场要求迅速查清垃圾倾倒主体,督促属地和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将垃圾清理干净,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他要求扬中市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人民群众创造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参加活动。(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