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疾理赔案

2020-06-18 18:26

金山网讯  6月8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疾理赔案,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据了解,2014年4月21日,客户C女士为其儿子C先生投保了《阳光人寿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10万元,《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保额6000元和《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50元/天。2020年4月28日,C先生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6月8日上午,C先生前往扬州中支柜面提交理赔材料,理赔人员当即受理了客户材料并认真审核,当天下午公司赔付保险金10.27万元。从受理材料到理赔结案,仅用时4小时,此次高效理赔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疾病无情人有情,快速理赔不仅是一份阳光的承诺,更是阳光对自身的要求,是阳光执行力的体现。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品质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责任。

(来源:阳光人寿扬州中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