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重大疾病快速理赔

2020-06-18 18:32

金山网讯  2019年9月,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的W先生,因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消息刚刚传到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获知消息后,阳光人寿赣榆支公司负责人协同客服人员,第一时间联系W先生家属Y女士,在把了解具体情况了解清楚以后,并告知各项理赔手续。

因疫情原因,W先生家属于2020年4月8日才提出身故理赔申请,因前期的各项工作都提前部署完毕,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客服在收到理赔申请后快速处理,仅仅用了2个工作日,就完成整个理赔流程,4月9日晚上,Y女士收到了阳光人寿该公司支付的身故理赔款150000元。

第二天,Y女士将一面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需,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的锦旗送到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赣榆支公司,对公司表示感谢及赞许。 除了一声又一声的谢谢,Y女士眼泪已经流出了眼角,Y女士最后说到:“,爱人走了,只有阳光人寿主动的联系我,及时完成了理赔手续并支付理赔款,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候,阳光人寿给我送来了温暖和希望。”

(来源: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