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镇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2020-06-25 00:13

金山网讯 (记者 陈志奎)2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赴句容茅山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分别陪同调研。

当前,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镇江、句容两级按照“提升站位、提升水准、提升效率”的要求,上下联动、倒排进度,积极推进活动策划、工程建设、宣传预热、接待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目前,主论坛会场道宫内外部装修、外部环境提升基本完成,有关配套工程均已进入扫尾阶段。

杨岳一行实地查看崇禧万寿宫、道宫、元符万宁宫、九霄万福宫,检查各类场所设施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筹备工作汇报会上,杨岳充分肯定筹备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办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做好当前筹备工作,杨岳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执行进度表,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以赴抓推进,抓紧最后阶段冲刺、攻坚、加力,高质量高水平举办本届论坛,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不辜负中央和省委希望,为江苏争光、为镇江和句容添彩。

马明龙表示,镇江将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精心办好论坛,扩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着力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并进一步优化接待环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职责,对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论坛举办各项任务。

市领导郭建、孙晓南、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