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泰康吴园项目二期开工 打造长寿时代解决方案的“中国样本”

2020-06-29 13:00

金山网讯  6月28日,泰康之家·吴园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在苏州泰康之家·吴园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IMG_4526(20200629-125619)

泰康之家·吴园二期动工  养老革命持续深化

泰康之家·吴园是泰康保险集团在江苏地区投入运营的首家医养旗舰社区,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7.9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二级康复医院——苏州泰康吴园康复医院。

泰康之家·吴园于2019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使用,至今已有近两百位居民长辈入住。开业运营半年多以来,吴园通过高品质的医养服务获得了在住居民、家属的一致认可。疫情期间,吴园社区也积极响应政府与公司号召,有效落实防疫工作开展,保证了居民、员工“零感染”。

作为泰康在江苏地区高品质养老社区代表,泰康之家·吴园项目二期的动工标志着泰康在江苏医养实体化建设再进一程,对推动江苏省养老产业发展,有效缓解江苏省日趋严峻的老龄化压力,增进民生福祉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开工的吴园二期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届时将提供约500户独立生活单元及逾100户护理单元,提升吴园社区服务容量。

IMG_4527(20200629-125623)

与时代同频共振  泰康贡献长寿时代解决方案的“中国样本”

数据显示,2018年江苏省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比重达到20.9%,老年人口规模超过1000万人。如何让长辈安度晚年已成为一个急需解决的社会问题。而吴园二期项目将为苏州市乃至江苏省提供多样化的养老服务,加大江苏地区的医养实体供给,服务更多老人。

早在2007年,泰康就积极拥抱长寿时代,创新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服务”深度整合,开创“保险+医养”这一先进模式,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为长寿时代提供解决方案。

IMG_4525(20200629-125616)

目前,泰康医养实体布局全国,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华中等核心区域的19个重点城市,已有6家养老社区开业运营,入住居民近3500人,13家养老社区开工建设中。泰康“保险+养老”模式得到市场成功检验,泰康之家以中国养老第一品牌持续领跑市场。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泰康的战略与未来人类社会的发展趋势对接,就是要让人们健康、长寿、富足。泰康养老社区的实践就是让泰康居民拥抱长寿时代,乐享泰康人生”。

作为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面对长寿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泰康积极贡献解决方案,将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持续贡献的长寿时代“中国样本”,以企业力量助力社会和政府解决长寿时代挑战。

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