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2020年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

2020-07-01 13:18

金山网讯  2020年,我们见证全民抗疫,见证万众一心,见证守望相助、见证家国情怀,经历过紧张与担忧,更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疫情期间,中国太平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为国家出力,提供安全保障、守护四方太平。如今阴霾渐散,中国太平为小家服务,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图片1

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围绕“吉祥万家,共享太平”主题,特设“关爱万家”、“悦动万家”、“智享万家”三大版块,打造温情回馈、健康运动、教育智囊系列活动,将吉祥如意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欢乐与幸福。

集团客户节南区开幕式

2020年7月4日,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南区开幕式将在无锡融创太湖秀剧场拉开帷幕。客户在现场不仅能欣赏到由国际顶级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亲制的《太湖秀》剧目,还能亲眼见证重磅嘉宾现场发布的主题为“与时代共成长·与客户共成就”服务行动方案,中国太平愿与您共成长,共成就,守护万家吉祥,与您共享太平。

“关爱万家”版块

中国太平提醒您,把更多的关爱给到最亲密的家人。“关爱万家”围绕家庭服务权益升级,重点发起“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在现有VIP 增值服务体系基础上,延伸面向客户家庭的增值服务权益;同步推出“太平Joy Trip”线上活动,足不出户、云“游”中国、阖家同乐、惊喜不断。

“悦动万家”板块

后疫情时期,运动与健康是家庭欢乐的基石。“悦动万家”板块推动全民运动理念,为家庭的健康和欢乐保驾护航。“巴萨练习生”活动,走进青少年足球梦想“圣殿”,更多丰富线上资源等您探索。

“智享万家”板块

中国太平凭借国际化背景和资源,紧跟浪潮之巅、分享前沿智慧,为家庭未来的主人翁搭建平台。“国潮少年”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热力开战,名人助阵。“对话藤校招生官”,现场连线常春藤盟校招生官;“财税智囊团”联合德勤、毕马威提供全球化智囊服务。敬请关注!

来源:太平人寿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