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让慈善融入保险文化 镇江140多名保险人将开展慈善志愿服务

2020-08-13 18:33

金山网讯  8月13日,镇江市慈善总会、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镇江市社会工作协会、金山网等相关领导及部分保险公司机构代表等在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慈善社会工作公益合作”会议,会议围绕2020年镇江市保险行业志愿者团队及接下来展开的慈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讨论。

IMG_5174

记者从会议现场获悉,本次保险志愿者服务团队共有146人志愿加入,该志愿者团队将秉持“让保险闪耀人性光辉、让慈善融入保险文化”的宗旨,发挥保险大爱精神。这个团队将分成三个小组,同时对接三个慈善项目,分别为“关爱成长悦读未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阅读项目、“助精障,儿童科学康复”项目及“阳光守护计划”项目。

慈善志愿服务将从物质帮扶、志愿结对、阅读成长、医疗康复、安全保护、家长增能等方面展开系列志愿服务。公益让人更温暖,爱心让社会更文明,镇江保险人伸出温暖的双手,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队伍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