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告别伏热 警惕“秋老虎”发威

2020-08-26 01:11

金山网讯  40天漫长的三伏天终于在昨天也就是“七夕”说再见了。

相较于之前的晴热高温,昨天的体感温度有明显下降。但是别忘了还有:秋老虎。

从全国范围来看,“秋老虎”正在“虎虎生威”。那么什么是秋老虎呢?是每年8月底9月初,夏秋交替之际部分地区连续5日以上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与夏季高热相比,秋老虎“炎”值不高,但也不能小瞧了“威力”。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西北风4-5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气温:26℃到27℃,今天最高气温:32℃到33℃。

27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30℃左右。28日多云,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1℃到32℃。

 (俞佳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