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社会儿女陪空巢孤老看大片暨微心愿征集启动

2020-09-27 09:44

2

1

9月26上午,由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慈善总会、中共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镇江市妇联、镇江团市委、《京江晚报》、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等联合主办的镇江社会儿女陪老人看电影《夺冠》暨空巢孤老微心愿征集活动在市区东吴路凤凰广场举行,空巢孤老、志愿者及爱心企业家代表共约120人参加活动。

上午九点,在凤凰广场负一楼中庭舞台举行了“空巢孤老微心愿征集”活动启动仪式。镇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石耘和本次活动冠名资助单位、爱心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社会儿女理事慧大姐宣布:“2020镇江社会儿女结对老人微心愿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自古中秋之夜赏月吃月饼是我国的传统习俗,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向老人们赠送了中秋节礼物——月饼。

3

多年来,镇江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的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结对老人,为老人送清凉、送营养早餐,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医送药、买米买菜,陪老人聊天、话家长,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对老人们的关怀送上门,让老人们倍感温暖。(市民记者 张国良)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