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本周天气毫无波澜 保暖是重点

2020-10-19 00:18

金山网讯  短暂的降水过后,天气又恢复了平平无奇的状态。本周天气舞台依旧毫无波澜,早晚凉是主要特征,注意保暖。

如果让我给对四季的喜爱程度排个名,秋天妥妥排在第一位了,天气稳定,晴天超长待机;忙添秋膘,不需要急着减肥;渐渐变冷,蚊虫越来越少……细细数来,秋天的优点可真多。抓紧时间珍惜这个可爱的季节,多多出门运动吧。

要说秋日的烦恼,我想非干燥和乱穿衣莫属了。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在大街上同时看到了短袖、卫衣、毛衣,甚至还有薄羽绒服。除了不知道穿啥,每天都觉得干燥也是个小麻烦,只能多喝水、多吃水果、多擦身体乳啦。

未来十天,一直到到27日,我市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比较平稳,最高气温在19℃到22℃之间,最低气温维持在10℃到16℃之间。

一周天气预报:19日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3℃到21℃;20日多云转阴,气温12℃到22℃;21日多云有时阴,气温15℃到22℃;22日多云转晴,气温11℃到22℃;23日晴天,气温12℃到20℃;24日晴天,气温12℃到20℃;25日多云,气温13℃到21℃。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