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多喝水、勤添衣是秋天最贴心叮嘱

2020-10-27 00:02

金山网讯  昨天的天空一直阴沉沉的,不时感觉有点闷,预计明天夜里会有一次弱降水。

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稳了,干燥、早晚凉是最大的特点,所以多喝水和勤添衣也成了属于秋天最贴心的叮嘱。

干燥的空气配上毛衣外套,感觉最近静电又活跃起来了。秋冬是静电“疯狂活动”的季节,对付静电要靠保持湿润和经常“放电”,身体保湿乳、护手霜可以抹起来了,加湿器也可以“吞云吐雾”起来了,没事就手拿钥匙靠靠铁栏杆,也能减少静电。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阴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0℃到21℃;明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19℃到20℃;后天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9℃到20℃。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