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2020“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今日开幕

2020-10-28 17:47

摘要:2020“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于今天在北固山景区开幕,二十余种新培育品种首次与市民游客见面。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28日),2020“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在北固山风景区拉开帷幕,近200个中国传统品种菊花与上万盆草花汇聚一堂。

DSC_1612_副本

DSC_1580_副本

DSC_1811_副本

记者了解到,本次“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展出时间从10月28日至11月22日,展出地点为北固山景区的彭公祠和杨公祠(北固楼两侧展厅),本次菊展设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室内布展精品菊百余盆,墨王、李逵醉酒、凤凰振羽、绿安娜等菊中珍品悉数登场,寿鸽、泉乡金条、雪山、贺寿等二十余种新培育品种首次与市民游客见面。室外以大型盆景菊为主辅以多头菊、满天星、国庆小菊、三角梅等组成色彩艳丽的花海景观,姹紫嫣红,多姿多彩,涵盖绿、紫、红、青、复色系等,可谓是菊韵满园。

DSC_1561_副本

DSC_1671_副本

DSC_1648_副本

DSC_1731_副本

DSC_1813_副本

DSC_1705_副本

一到秋天,便想起了菊花,就像春天的迎春,夏天的荷花,冬天的梅花。金秋怎能不赏菊呢?说起北固山菊花展,仿佛之间有了心有灵犀的默契,每到金秋时分、树叶微黄,她总能如约而至。本次,千姿百态的品种菊、别具一格的球菊、彰显菊艺的盆景菊等造型菊错落有致、层次丰富,亮点满满,为北固山风景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秋色。(通讯员 王智慧 朱兴莉  摄影 宫明明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