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新闻

传播创新、爆款刷屏,25件作品荣获“第五届全省新媒体创新作品奖”

2020-10-31 23:21 来源:交汇点

网聚长三角,共话深融合,10月31日,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在无锡举行。会上,“第五届全省新媒体创新作品奖”重磅揭晓,融媒体互动H5《我们的五星红旗》、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等25件作品获奖。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为获奖作品颁奖。

全省新媒体创新作品奖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一项品牌活动。2019年度及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江苏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抗疫的指示精神,在服务中心工作、促进社会发展、服务网民需求等方面推出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新媒体运用创新作品。经推荐申报、初步评选、专家投票、综合评审及作品公示,25件形式多样、内容亮点频现的“硬核佳作”最终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