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十一月,冷空气将来得更频繁

2020-11-02 00:13

金山网讯  昨天的天气,就和付完“双11”商品尾款的心情一样,有点阴沉。不过今天开始,雨水暂停一会儿,好天气会重新登场,陪伴“打工人”一起加油。

今年十一月的开场,凄风冷雨加上被雨打落的树叶,让大家看到了秋天另外的一面。雨天虽冷,但是湿湿的空气也缓解了前段时间的干燥,肌肤感觉很舒服。

十一月,冷空气将会来得更加频繁,受冷空气影响,3日、4日、8日和9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

一周天气预报:11月2日阴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气温14℃到21℃;3日晴转多云,气温9℃到17℃;4日晴转多云,气温9℃到17℃;5日多云,气温10℃到18℃;6日晴,气温12℃到18℃;7日晴,气温11℃到18℃;8日多云,气温7℃到18℃。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