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博揽人才”校园行活动走进南京工程学院

2020-11-05 15:23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扬中市急需紧缺型人才引进步伐,填补相关企业用人用工空缺,10月4日,扬中市人社局组织启动“博揽人才”校园行系列招聘活动。南京工程学院作为活动首站,共组织大全集团、大津重工、香江科技、银佳集团等27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80个。

为确保引才工作有实效,扬中市人社局前期多次联系高校对接招聘事宜,与相关企业充分接洽,并依托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内横幅、海报等方式全渠道、多维度、协助企业做好招聘活动宣传,同时深入企业,深挖南京工程学院毕业生在扬就业部分先进典型,并在招聘会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展示,让毕业生们更直观、生动的了解南工院毕业生在扬就业发展情况。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求才心切,主动向犹豫不定的毕业生介绍本单位人才需求,发展空间等。活动结束后,企业将在一周内安排面试。(李育星 徐心俊)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