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赴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调研

2020-11-06 00:40

金山网讯 (记者 陈志奎)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调研。他强调,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搬迁顺利平稳,当前站在新起点、进入新阶段、迈步新征程,希望学校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发挥特色优势,加快成果转化,努力为镇江“跑起来”、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马明龙一行进入校区后,在东固水库大坝旁察看了校园西北片区建设布局。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位于丹徒十里长山,总占地面积2350亩,内有192亩的东固水库、298亩的景观山体;此外,在新校区东南方向还建设了学校新的蚕桑科研基地。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介绍了新校区三个月来投入使用情况。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办学条件大大改善,师生普遍反响较好,也增强了对学校快速发展的信心。马明龙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校风好,教师顾全大局,学生积极配合,克服了诸多困难,确保了新校区平稳顺利搬迁。

随后,马明龙走访了学校图书馆和文理大楼,仔细察看了师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江科大教学管理中心,马明龙详细了解多媒体教室控制系统实际运行情况以及控制系统在教学中的具体应用。

在听取了学校特色学科、科技奖励和科研成果的介绍后,马明龙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搬迁启用新校区后,站在新起点、进入新阶段、迈步新征程,江苏科技大学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学校发展实践,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聚焦前沿,深入开展创新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平台建设,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努力为镇江“跑起来”、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就学校反映的相关发展诉求,马明龙要求有关方面强化服务对接,加快实施进度,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孙晓南、陈可可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