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市开展2020年“博揽人才”校园行系列活动加快人才集聚

2020-11-06 20:31

金山网讯 为加快人才集聚,11月2日-5日,扬中市人社局开展2020年扬中市“博揽人才”校园行系列活动—苏北高校专场校园招聘会,带领天舜集团、大津重工、威腾电气、蜂巢动力等14家用人单位,携48个岗位共计465个用人需求,走进淮阴工学院、宿迁学院、江苏海洋大学、盐城工学院四所高校开展招聘活动,共收到毕业生简历299份,达成面试意向107人。

“苏北线”为扬中市人社局着力打造的外招外引重点品牌路线,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应聘热情高、人才稳定性较强,招聘成效显著,一直受到本市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好评,从2010年开始,扬中市强化与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对接,2017年该路线被推选为镇江市校园引才重点线路,每年定期组织开展招聘活动,逐步在苏北地区高校提高扬中企业以及专题招聘活动的知名度,形成高影响力的品牌效应。此次专题活动由扬中市人社局牵头带队,队伍不仅有扬中本地的用人单位也包括丹阳、新区、京口等地区的企业,蜂巢动力、精诚工科这样的“新队员”也参与其中。(李育星)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