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法院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11-12 05:09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丹阳法院积极开展“党员法官送法进企战疫情助复工”等系列活动。6日下午,丹阳法院在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活动情况并发布典型案例。

新闻发布会前,丹阳法院民一庭部分员额法官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风险、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和劳动争议纠纷相关问题开展了法律培训讲座,恒神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经营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疫情期间,丹阳法院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依托江苏法院诉讼服务网、江苏移动微法院、江苏政务网等平台,积极推行“零接触”“云审判”线上办案模式,让当事人“足不出户打官司”,帮助企业高效化解了一批涉疫矛盾纠纷。今年2-5月,共网上在线立案927件、在线调解153件、在线开庭228件、在线执行65件,受到了地方政府和企业当事人的肯定与好评。

下一步,丹阳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法治护航复工复产力度,进一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更加有针对性地采取工作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提供更加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符向军 范海罡)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