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人寿“阳光升终身寿险”荣获“2020年度优秀保险产品”称号

2020-11-13 14:37

11月11日,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阳光人寿“阳光升终身寿险”(以下简称“阳光升”)在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2020年度优秀保险产品”荣誉奖项。 

图片1

“阳光升”是阳光人寿推出的一款终身寿险。该产品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在为客户提供终身保障的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家庭财富的稳健增长。同时,权益清晰的独特优势,充分满足了高端客户在资产安全传承方面的需求,定向传承、流程高效,受到法律保护。

据悉,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1世纪金融竞争力评选创办于2006年,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此前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评选基于每年推出的《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及年会其他系列报告的研究数据及结果,评选出具有行业表率的企业及产品,旨在为亚洲金融展示标杆力量,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陈海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请网友须知。)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