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液化气泄漏 四人接连被毒倒

2020-11-17 00:05

金山网讯 日前,丹阳开发区紫荆花园附近一沿街馒头店内,一家四口因液化气泄漏中毒,导致相继昏迷。所幸在辖区丹阳大泊派出所民警和附近居民的及时救助下,4人及时被送往丹阳市人民医院抢救。昨日记者从大泊派出所获悉,经过医院救治,目前一家四口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该馒头店是一对外地来丹阳的老年夫妇经营的。11日事发当天,馒头店像往常一样开门营业。上午11时许,有附近居民来到店里买馒头,发现楼下店铺门开着,却不见老夫妇身影,便朝楼上喊了几声,也没有反应。随后,该居民闻到一股臭鸡蛋味,感觉情况不对头,便进入制作馒头的二楼,发现老夫妇都已神志不清倒在地板上,该居民立即到室外拨打120急救电话。

约10分钟后,120急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将老夫妇送往医院抢救。谁知,老夫妇被急救车送往医院不久,老夫妇的儿媳妇和亲家母上楼寻找老夫妇的身份证时,也被毒倒在地。

危急时刻,接警后赶到现场的大泊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这一险情,当即拧紧液化气钢瓶阀门,打开门窗,切断电源,并将她们抬上警车送医院抢救。

是什么原因导致一家四口相继被毒倒的呢?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屋内门窗紧闭,一点都不通风,很有可能是老夫妇在制作馒头关火时阀门没关死,最终导致液化气泄漏中毒。所幸经医院及时救治,目前一家四口均已转危为安。” (虞瑜方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