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苏皖山水自驾二日游,走起!

“车在路上跑,人在画中游”

2020-11-20 00:03

金山网讯  11月27日,“京晚读者团”推出苏皖山水自驾二日游,游客在享受“车在路上跑,人在画中游”的同时,可以免去繁琐事务的干扰。

先来看一下行程。

第一天,早晨镇江出发,自驾前往安徽省宣城宁国市,抵达后行走皖南川藏线,午餐后前往青龙湾水库上游方塘乡观看红杉林。深秋时节,方塘乡两千余亩红杉林渐次变红,进入最佳观赏期。浅红、深红、金红,各种颜色相互交织着倒映在清澈明净的水面,恍如北疆的喀纳斯风光。远处巍峨的高山被白云环绕,与身旁层层叠叠金红色的落雨杉遥相呼应,装点出一处独特的宛若油画般的湿地公园美景。下午返回途中还可以驻足游览摄影天堂——青龙湾、储家滩。储家滩位于素有“国家水利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之称的青龙湾下游的青龙乡龙阁村,距离宁国市区约16公里,依山傍水,风景宜人,烟雨朦胧,十里画廊,不仅是旅游、露营的好地方,还是摄影爱好者和影视制作团队绝佳的创作和取景之地。

第二天:早餐后,自驾爱车返回江苏,开启一段别样的天目湖深度游。沿途一片片苍翠欲滴的茶园、一座座美丽整洁的村庄,让人心旷神怡。再一次体会“车在路上跑,人在画中游”感觉。中午我们将相聚长荡湖水街。这个季节的长荡湖除了苇叶萧萧、芳草萋萋的美景之外,最吸引人们的莫过于长荡湖大闸蟹,它是中华绒螯蟹中的名贵品种花容螯蟹,背青肚白、脚毛金黄、蟹体肥满、蟹黄厚实、蟹膏肥糯……

此次活动交通自理(自驾车),提供自驾领队服务,住品牌酒店双标间,含早餐,正餐自理(可领队代办,AA制),含红杉林景区游船或竹筏以及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伤害险。价格:368元/人。更多详情可咨询镇江新闻国旅。 (朱秋霞)

咨询电话:85088588、85032336

报名地址:中山东路4号新闻国际旅行社(镇江日报社附楼一楼门市)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