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站在新起点上谋划和推进镇江发展

2020-11-24 04:02

金山网讯 (记者 崔骏)11月23日下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定位、勇担使命,站在新起点上谋划和推进镇江发展。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到地方考察就来到江苏,并作出重要讲话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苏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自觉践行。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把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总书记对长江生态保护修复、区域一体化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的要求。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定向领航“十四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对照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进一步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实践,坚决落实“五项任务”,加强长江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深入挖掘港口岸线资源潜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长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奋力写好长江经济带发展镇江答卷。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发干劲,坚决打赢全年收官战。

会议强调,要始终不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实之又实地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王文生、周凯、贾晟,各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镇江新区、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