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C位” 阴冷依旧

2020-11-25 00:03

金山网讯 上周的天气舞台,阳光“C位”,大家好好享受了一下秋高气爽。本周,雨水成了“C位”,体感除了湿就是冷,每天都深刻体会着“南方取暖靠抖”。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4.8℃,最高气温也只有8.3℃,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已经铺上电热毯“续命”了?对于突如其来的大降温,身体还要一段适应时间。未来三天,气温会缓慢回升,不过在阴雨连绵的大背景下,这点回温也只能是心理上的安慰了,保暖仍然是重点。

具体天气预报:11月25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中雨,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8℃左右,最高气温11℃到12℃;26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1℃到12℃;27日小雨渐止转阴,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1℃到12℃。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