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太阳即将收工,雨水接棒

湿冷的感觉又要来了

2020-12-07 00:03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依旧在0℃以下徘徊,冷空气的威力不容小觑。本周,太阳再度开启“休假模式”,雨水接棒,湿冷的感觉又要来了。

昨天气温虽低,好在有阳光透过厚重的云层,也能送来些许温暖。太阳出来后,最高气温缓慢升到了12.3℃,在室外,站在阳光下,温暖的感觉扑面而来。本周前期,雨水断断续续,出门记得带雨具。到了后半段,好天气会重新登场,一起期待一下后半段的阳光吧。

一周天气预报:7日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气温5℃到11℃;8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气温4℃到9℃;9日阴有时有小雨,气温5℃到10℃;10日阴,气温9℃到10℃;11日多云,气温10℃到12℃;12日多云,气温9℃到13℃;13日晴,气温5℃到10℃。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