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今冬第一场雪或于今夜降临

“双十二”,气温也参加“满减”活动

2020-12-13 00:09

金山网讯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剁手党”们是不是又收获满满呀。今年“双十二”,降的不只是价格,气温也参加了“满减”活动,赶紧把保暖利器都准备好。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0.1℃,白天隐身许久的太阳终于露了脸,并努力将气温升至11.5℃。这样的温暖维持不了多久,两位数的最高气温很快就要离我们而去了。昨天,气象部门发布了降温报告、大风警报,光是看到这些词,就觉得瑟瑟发抖,感受到了冷空气的威力。

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中午前后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我市最低气温将下降6℃左右,最低气温可达-3℃到-4℃。并伴有陆上5到7级、江河湖面6到8级的偏北大风。受此股冷空气影响,我们有可能就要遇见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咯,一起期待一下初雪吧。

具体预报:12月13日白天多云转阴,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夜里阴有时有小雨夹雪或雪,偏北风3到4级明天逐渐增大至5到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14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3℃到4℃;15日多云,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4℃到5℃。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