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文旅投资合作推介会在京举行

签约产业战略合作项目16个,预计总投资约60亿

2020-12-16 00:06

金山网讯 (司马珂)“金山湖水,问情千千……”12月15日,一曲镇江民歌《问情千千》拉开了2020镇江文化旅游投资(北京)合作推介会的帷幕。此次镇江走进北京重点推介文化旅游资源,发布文化旅游项目,旨在加强两地合作交流。推介会现场签约文旅产业战略合作项目16个,预计总投资约60亿元;旅行社送客合作项目3个,明年将为镇江输送北京及周边游客超万人。

推介会上发布了10个文旅招商项目,包括新河街旅游街区项目、镇屏山文化街项目、丹阳眼镜风尚小镇项目、利民特色田园集聚区项目、世业洲智慧旅游综合体项目等。此外推介会现场还举办了镇江非遗、文创作品展览,以“镇好听”“镇好看”“镇好吃”为主题,展出梅庵古琴、乱针绣、炭雕、香包、太平泥叫叫等40多件作品,设置了镇江香醋、传统糕点品尝区,组织了民间艺术家现场表演“面塑、剪纸、刻瓷”绝活,受到了嘉宾们的喜爱。 

副市长殷敏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殷敏用走进镇江可尽享山水之福、口舌之福、养心之福、兴业之福,为与会者描绘了镇江文旅的动人画卷。欢迎更多北京朋友能常来镇江、常乐山水,共谋合作、共创伟业!

镇江的文化旅游资源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兴趣。乡伴集团合伙人、京津冀区域总经理曹文瀚介绍,“乡伴集团是国内一家专注于做乡村文旅建设的头部企业集团,现在在全国有70多个项目,有30多家理想村正在建设,这次签约将携手镇江新区,依托优质的乡村资源打造江南水乡前北部落理想村,为镇江市民创造一个非常漂亮美丽的乡村。”

青苗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施强表示,该集团将在新坝镇建一所国际学校,此次还将在三江湾再投入一个文旅项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