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雷锋车队“圆梦”帮困助学助残活动举行

2021-01-06 09:07

1

1月5日上午,镇江红十字雷锋车队志愿者帮困助学助残第十五次“圆梦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在京口特教中心举行。慈善总会副会长石耘、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鸿、仁爱工作事务中心主任罗芙蓉、京口特教中心校长陆日成、华东雷锋车队队员和京口特教中心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石耘作了简单而热情的讲话,她向关心残疾学生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亲爱的同学们表示良好的祝愿,向各位爱心人士,各位热心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孩子们身残志不残,要自信自立,发奋图强;克服困难努力改变人生命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掌握新知识,增长新才干;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这份感情一直延续下去,长期保持不断线,希望孩子们要多联系,多分享;要时刻关注国家发展,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前途和命运之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据了解,本次活动让65名残疾学生圆了梦,捐赠物品主要包括高档玩具、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食品等。张鸿代表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现场向雷锋车队“圆梦微心愿”项目捐赠8000元爱心款。(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