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镇江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吕振霖出席并讲话 马明龙徐曙海分别作述职报告

2021-01-07 05:54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按照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6日,省第二综合考核组到镇江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吕振霖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分别作述职报告,考核组副组长林康出席汇报会。

吕振霖在讲话中阐述了综合考核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地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综合考核的各项任务,发挥好综合考核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马明龙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2020年,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迎风奔跑、激情奔跑、加速奔跑,推动各项工作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新的一年,市委常委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三高一争”奋斗目标,甩开膀子“跑起来”,跑出自信、跑出加速度,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徐曙海作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府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有力应对各种挑战,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府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树牢正确政绩观,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负重前行、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更大成果,不负人民期待。

市委、市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市法检“两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作书面述职。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省第二综合考核组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委、市政府正处职副秘书长和其他有关正处职干部;各市、区和镇江新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