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镇江市委召开老同志通报会和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2021-01-12 00:53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1月11日下午,市委分别召开老同志通报会和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市委书记马明龙宣布省委、省委组织部有关人事调整决定并介绍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民主协商会。

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与会的老领导和党外人士代表都一致认为,人事调整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镇江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必将进一步促进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一致表示赞同和坚决拥护,坚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奋力投身“三高一争”新实践,甩开膀子“跑起来”,让“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

老领导钱永波、许晓霞、吴树南、张庆生、沙荣盛、李茂川参加了通报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王加友、杨晓勤、孙中良、徐平、蒋鹏程、张红娣、钱伯安、卢道富、季平等参加了民主协商会。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