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打造居民、商户身边的金融“便利店” 兴业银行丹阳开发区社区支行成立

2021-01-15 10:26

QQ截图20210115102542

金山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丹阳开发区社区支行正式开业。开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附近众多居民前往参观、体验和办理业务。

据悉,兴业银行丹阳开发区社区支行是兴业银行在丹阳设立的首家社区银行机构,是该行响应国家号召下沉服务重心的重要举措。丹阳开发区社区支行坐落于丹阳市开发区云阳路19号汇金天地小区001幢3号、4号商业房,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支行定位为居民、商户身边的金融“便利店”,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周边社区、商圈,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丹阳开发区社区支行不设现金柜台窗口,不办理人工现金业务。但这里配置了功能齐备的智能机具,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理财区等区域布局划分合理,可以满足各类基础金融业务需求,把便民、惠民的理念真正传递到普通社区家庭和商户之中,彰显了兴业银行的“金融温度”。

作为全国首批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和全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成立33年来,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已稳居全国银行10强、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在丹阳,兴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兴业人“务实、敬业、创业、团队”的精神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较高评价。

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拥抱新希望。兴业银行丹阳开发区社区支行将不辜负兴业使命,在“便民、亲民、惠民”的前行之路上绽开绚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