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镇江中行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9 12:4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又逢年关将至,冬春季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压实防控责任,统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健康。

QQ截图20210129124121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要求辖内各级党组织切实承担本单位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落实属地责任,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类施策等精准化防控要求,及时重检防控工作,持续完善日常管理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抗疫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全辖员工和家属安全健康。二是细化机制措施,抓严抓实、落地落细。各单位紧紧围绕省、市行防疫工作的总体部署,对各项机制措施坚决落地落细落实,切实加强日常管理。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压紧压实、强责督责。围绕可能突发情况,逐个梳理制定应急预案。同时,纪委条线主动靠前、强化监督,加强对各级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的再监督,确保落到实处。

日前,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胡进率分行纪委办、办公室(安保)、党务工作部负责人一行,赴四家中心支行开展疫情防控、百日安全、网点效能等综合检查调研,现场督察基层网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确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加速推进“开门红”各项工作。

同时,胡进一行先后走访了镇江分行金库、监控中心以及句容支行营业部等八家基层网点,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担负政治使命,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还在现场查看了各基层机构防疫规定动作是否到位,客户信息记录是否完整,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是否严格,营业器具消杀措施是否完善,消杀物资配置是否充足,食堂餐饮管控是否落实,人员外出报告是否执行。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要求,提示测温登记簿要注意客户信息保密,强调始终将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分行安全运营。(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