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恒顺醋博2月1日起免费开放

2021-02-02 10:06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记者从恒顺集团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今年不返乡就地过新年的倡议,作为4A级景区的恒顺中国醋文化博物馆率先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了。今年2月,醋博将陪伴所有留在镇江过节的您,一起过个丰富多彩的大年。

面对疫情的新形势,今年春节有些特别。虽然很多人不回老家,走不了远方了,但恒顺醋博向大家张开了温暖的怀抱,彰显出“恒顺众生”的担当作为。据介绍,醋博免费开放时间从2月1日至26日,参观者须首先关注醋博公众号在线预约,在入园时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全程佩戴口罩参观。1日,兴致勃勃和朋友一起到醋博参观的张女士表示:早就想到醋博来看看镇江的醋文化了,没想到身边的温暖来得这么快,非常感谢恒顺醋博免费开放,为新年开启了一道美丽风景,也让大家更有信心和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共建美好家园了!

据了解,2月5日将开启一年一度的恒顺酱醋文化节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颖方式,醋博作为线下提货点之一,也将为游客们提供方便。而且醋博还设置了年味网红打卡点,让大家在此游览时更能感受到许多镇江本地年味特色。相信“今年过年不返乡,醋博陪您过大年”定会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王娜 继业)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