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国寿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1-02-04 15:42

摘要:2月4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句容茅山墓东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金山网讯  今天(2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周云飞带队前往句容茅山墓东村对帮扶建档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与贫困户村民进行亲切交流,完善结对帮扶措施,确保做到帮扶精准。

IMG_6974(20210204-153451)

在与墓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磊的交谈过程中,周云飞表示,镇江国寿多年来致力于精准扶贫,积极创新消费扶贫方式,“输血”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帮助村民“造血”,镇江国寿将联合墓东村开展共建党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打造帮扶对象原生态的优势资源,助力当地“产业链”发展。

IMG_6973(20210204-153444)

党员志愿者每到一户贫困户村民家中,都与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越来越好。镇江国寿充分发挥保险扶贫的优势,在党建扶贫、保险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精准施策,为困难群众兜底保障,为经济薄弱地区保驾护航。

IMG_6975(20210204-153712)

微信图片_20210204174912

中国人寿立足主业,充分发挥保险优势,大力开展保险扶贫,结对共建,精准对接贫困人口特定的保险保障需求,用保险为贫困人口和扶贫人员撑起了“保护伞”,让中国人寿始终贴近百姓。(记者 包建华 李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