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做到绝对忠诚干净勇于担当 以更高标准站位坚决跑在前

2021-02-05 02:37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2月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马明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马明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委办系统过去一年在提升“三服务”水平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好参谋有“点子”、统筹协调有力度、服务保障有质量、督促落实有成效,呈现出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坚强的战斗力。

马明龙强调,作为市委办的同志,政治上,要做到绝对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家庭;绝对干净,不突破底线,不越过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勇于担当,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创新作为。工作上,要努力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一线,了解基层干部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不断发现工作中的堵点和痛点,成为市委决策的“千里眼”“顺风耳”。功能上,要当好坚强的“前哨”“枢纽”和“后院”,敏锐把握国内外形势,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每名同志都要起到“螺丝钉”严丝合缝的作用,保证“枢纽”的运转顺畅;做到己身正,树立良好形象。职责上,要当好参谋助手,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工作效果。作风上,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跑起来、坚决跑在前,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思考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以过硬成绩良好口碑打造工作品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