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徐曙海指导丹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

2021-02-05 02:06

金山网讯 (记者 陈志奎)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4日下午,丹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发展,率先垂范强班子,团结带领、紧紧依靠丹阳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会前,徐曙海认真审看了丹阳市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听取了丹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上,徐曙海全程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他肯定丹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是一堂触动思想、触动灵魂的教育课。

徐曙海希望丹阳市委常委会认真做好查摆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他强调,丹阳是苏南县域经济的重要板块,是全市改革发展的排头兵,贡献举足轻重,发展事关全局。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提高政治能力,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在丹阳落地生根;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纪律和程序观念,自觉做到“四个服从”。要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精细算好城市经营平衡账,鼓舞一马当先、勇争第一的精气神,更高追求推动争先进位,更大力度推进产业强市,更实举措守牢安全底线。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率先垂范,着力提升系统谋划水平、狠抓落实水平、改革攻坚水平,建强过硬领导班子,引领丹阳再造争雄势,创造新辉煌。

徐曙海表示,今年留镇过年人员和正常生产企业较往年有所增加,维护社会稳定压力加大,容不得丝毫闪失。要坚决扛起责任,严格落实好春节值班值守制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积极稳妥化解信访积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