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牛年镇精彩”短视频大赛启事

2021-02-05 14:16

2021年春节最流行什么?是短视频拜年!

时值岁末年初,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丰富全市人民特别是留镇过年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特举办“屏屏传祝福 新春云拜年(第一季)”——牛年“镇”精彩短视频大赛。

现有奖征集活动短视频。期待大家拿起手机,拍出精彩,为亲友祝福,为牛年加油,为镇江添彩。

1.内容要求

我们不需要您是专业摄像,但是需要您的创意,您的视频只需要和过年有关,可以是在镜头前说祝福语向亲友拜年,可以是“忙年”的各种小场景,可以是欢度春节的庆贺娱乐活动,也可以是留镇过年的生产生活状态;可以在家中,可以在宿舍,可以在景区,可以在街头,也可以在车间工地。总而言之,您的视频越生活越好,越平民越好,越喜乐越好,越感人越好,越有创意越好,要能够体现牛年“镇”精彩。

2.视频时长

参赛短视频原则上不超过30秒,最好15秒,最长不超1分钟。

3.征集投稿

短视频即日起开始征集,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截止。所有参赛短视频可以上传今日镇江客户端“报料”模块-“云拜年视频大赛”栏目;也可以以邮件形式传到本次活动作品接收邮箱:2030528465@qq.com。

4.传播展示

按照“随时征集随时展播”的原则,参赛短视频投稿后,活动主办方经过审核,即在“今日镇江”客户端(APP)和金山网首页专题展播。同时,主办方将对参赛短视频择优制作成视频海报等新媒体产品,在镇报集团旗下各媒体平台推送展播。

此外,参赛选手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发给亲友用于拜年或制作成视频彩铃供手机使用。

5.评比获奖

参赛短视频征集结束后,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的方式,评选出获奖短视频。其中一等奖1个,奖励现金3000元(税前);二等奖3个,奖励现金2000元(税前);三等奖5个,奖励现金1000元(税前);优秀奖10个,奖励现金500元。

镇江报业传媒集团

2021年2月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