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回家途中车辆出现状况 车主感谢民警及时相助

2021-02-11 00:05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高速三大队四中队民警李道光与辅警杨建军为春运工作保驾护航。当巡逻至阜溧高速202公里处时,李道光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经了解,车主在行驶过程中因发现水箱温度过高,不敢继续行驶,而一家四口赶着回家过年非常着急。

由于春运期间,高速路上车流较大车速也快,如果故障车辆继续停留在应急车道上,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考虑到此处离大队还有几百米,李道光决定将车辆带到大队作进一步处理。在大队,经过检查后,发现是水箱严重缺水导致的车辆高温,李道光立即到大队食堂取来两桶水,往水箱加水降温冷却。随后,建议车主记得把车辆开到就近服务区修理厂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后再开。

临别时,车主对民警李道光的热情服务表示非常满意,还特地手写一封感谢信表示感谢。 (郭至焘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