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国省干线广告牌隐患多 及时拆除保障平安春运

2021-02-11 00:06

金山网讯 为打造平安春运,全力保障镇江辖区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昨天,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86省道沪宁高速接线处两处违规广告牌实施拆除。

春节前,交通执法部门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展开全面排查,发现86省道沪宁高速接线处的两处广告牌未办理相关行政许可,属于违法设施。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这两处大型广告牌都高达2米,宽约30米,不仅没有合规的“证件”,宣传内容也不符合相关要求,对于途经的驾驶员来说,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同时,广告牌缺少定期维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昨天上午9时许,交通执法部门出动多辆执法车,吊来一台吊机和一辆大型运输车。并在拆除时临时对86省道沪宁高速接线处实行了小幅区域封闭。在多名执法人员、保安人员及专业施工人员4个多小时的努力下,最终将两处违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王恺来 王旻诗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