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唱主角 到底何时停?

2021-02-27 01:01

金山网讯  昨天是元宵节,奈何雨水一直霸占“c位”,买好的灯都没有机会带出去亮个相,只能多吃几个元宵安慰一下失落的心了。

刚刚过去两天,感觉就是“泡在水里”,不仅下雨,风还大,走在外面雨伞不时被风吹翻,每天出门在外都要和狂风大雨“对抗”,不禁想问一句:雨到底什么时候停啊?

答案来了。未来十天,我市晴雨相间,27日到28日白天雨水暂停,28日夜里到3月1日阴有小雨,3月2日到4日以云系变化为主,5日到7日还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未来一周,气温起伏较大,最高气温在9℃至16℃之间波动,最低气温在3℃至9℃之间波动。双休日雨水会短暂停歇一下,不过要注意局部小雨,所以出门的话,雨伞最好不要丢家里。

具体天气:2月27日阴到多云,局部有时有小雨,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3℃到14℃;28日多云转阴,夜里转小雨,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5℃到16℃;3月1日阴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2℃到13℃。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